漳浦县赤湖司法所:工伤事故引纠纷 人民调解化干戈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8-20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花玉陈建林)8月16日,赤湖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由工伤引起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化干戈为玉帛。

  10月19日(农历),陈某华受雇于陈天某到陈贵某房屋做水泥工,当天上午时,陈某华上架板浇水抹灰,后因陈天某调整架板高度时,架板支撑柱倒下来,架板压在陈某华的右脚上,陈某华受伤后被送往漳浦县第二医院救治,经诊断发现小骨骨折,住院一个星期,费用由陈天某负责。目前,陈天某正因此事故,现在右脚没有完全恢复,无法出去工作。今年正月陈某华去陈天某家中,商讨赔偿事宜,陈天某不理不睬,陈某华后续治疗花费两千多元,而陈天某只在出院时拿了一千多元作为补偿,陈某华认为不合理,多次讨要无果,2018年8月13日,陈某华到赤湖司法所申请人民调解。

  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地听明陈某华的来意后,为其做好调查笔录,同时,把雇主陈天某和厝主陈贵合请到司法所展开调查及调解工作,经过调解员及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加上情法结合、换位思考的方法,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雇主陈天某和厝主陈贵某同意再向陈某华支付人民币贰万元整,并与陈某华签订调解协议。一起工伤事故赔偿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得到了圆满解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