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业园区建设竞赛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8-20 17: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8月15日,全县工业园区建设竞赛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黄国峰、涂平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2018年上半年工业园区建设竞赛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明确下阶段主要工作重点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针对问题和“工业园区建设竞赛”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作发言。

  县领导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明确任务,精准施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成在全市的排位、项目聚集园区情况、服务保障推进情况等方面入手,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查找工作短板,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制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切实增强统筹协调的作战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战略思维,通力合作,确保实现全市第一的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到大南坂食品专业园、国道西侧(四通产业园)等地,现场协调解决园区污水配套工程、金鲤路建设工作有关事项。(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