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镇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20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宇鸿)为深入推进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土镇抓住有利契机,8月18日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座谈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会议就村委会换届选举中涉及到扫黑除恶的纪律作了强调,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等12种情形向所有村委会候选人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常识》,并就当前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情形作了深入的分析,要求所有人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选举过程中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涉黑涉恶要彻底整治打击,要加大案件的取证力度,各部门多联合打击,形成合力。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我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实效。二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本届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通过此次培训,做到熟悉选举流程,将依法依规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