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到石榴镇内洞水库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20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晖)8月17日,县水利局到石榴镇督查内洞水库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

  县水利局一行听取了石榴镇水利站及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水库所在乡镇防汛责任人深入交谈,仔细了解水库是否存在隐患和应对措施,详细询问水库日常管护及专管员工资待遇情况,水库水雨情自动测报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水库防汛责任人是否落实等,并分别检查了内洞水库放水涵闸、坝坡面及溢洪道改造加固工程实施情况,溢洪道闸室和三防仓库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县水利局一行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严格按要求落实水库三防责任人和汛期值守巡查制度;二是继续完善三防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三是加强三防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为内洞水库防汛度汛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