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名青少年漳浦“寻根”学传统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8-08-06 18:0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近日,由漳浦县仁爱中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厦门谦和传统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漳浦青少年幸福人生学习营举行结业式。

  结业式在开场舞《礼》中拉开序幕。手语《国家》、合唱《和你一样》、舞蹈《礼仪之美》等精彩节目展示学员们一周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这次培训共有来自各高中、初中、大学、研究生等近百名学员参加。此次为期7天的青少年幸福人生学习营,以老师现场授课、现场示范课与视频课程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学习《孝经》的教育智慧、《学习传统文化落实弟子规》等课程,活动课程内容丰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深入到每一堂课,让学员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记者 陈凌娴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