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8-17 17:1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8月16日,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工作。

  县委书记戴平忠作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大学习,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习总书记多次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我们要以“大学习”汇报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这一根本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戴平忠要求,要聚焦大重点,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方面工作。他说,新的形势,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全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程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移风易俗工作,全面深化文化民生建设,全速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戴平忠最后强调,要落实大责任,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他说,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键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我们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调查研究,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努力开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县领导简洪坤、林苏洪、张秀华、陈美慧、郑世然何北贡出席会议。会议宣读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第一批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的代表,第二批县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省级文明单位代表县人民法院、省级文明村镇代表大南坂镇、省级文明校园代表县实验小学三个单位的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潘妍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