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建设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8-02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柯玉香)7月30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结合此次县(市、区)交叉巡察四组对建设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在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专题课。

  课上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题,解析何为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分析制约公职人员职业道德水平的社会环境因素和制度因素;学习《关于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意见》,提出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制度建设、加强自律的方法等。

  授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深受教育、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保持头脑清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