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疾控中心:坚持“四抓”助推双创攻坚达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6 18: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秀缎)为深入推进我县双创工作,提升全县卫生防疫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县疾控中心坚持“四抓”助推双创,通过合力攻坚,坚决改变县城面貌。

  一把手亲自抓全面部署。中心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双创专题会议,紧扣创建目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步步推进,营造领导干部人人参与双创、个个支持双创的良好局面。

  日常工作中抓加强创建。积极借鉴兄弟县区宝贵经验,分管领导分片包抓创建项目,各科室层层落实责任,统筹解决好全县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传染病防控、公共场所卫生监测、生活饮用水检测等工作。

  任务指标中抓强化措施。针对责任清单中薄弱环节,提问题、找问题、整改问题,加强对乡镇卫生院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死因监测等工作的指导,多措并举夯实基础工作。

  部门联动中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创卫工作。中心与县创建办、市监局、住建局、市容管理处积极协调,提供创建健康步道、健康一条街、主题公园、无烟学校以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技术服务,启动多种形式的创卫工作模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