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坚决整治生猪养殖面源污染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24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实习生 蔡毅芳)漳浦县整体设计2018-2020年开展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全面推动形成农业绿色发展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坚决做好生猪养殖面源污染整治。

  做好牵头督促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对各乡镇场整治情况进行督导,进一步督促乡镇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强制关闭拆除属于整治对象的养猪场,并落实“两断三清”,确保做到“应拆全拆、不留死角、不留后患”。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之前问题全面清零。

  引进第三方验收方式。2017年列入可养区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143家,已有138家按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要求,完成猪场粪污无害化基础设施建设及网上环评备案工作,并按要求聘请有资质第三方公司对项目进行初验,其中有125家已提交第三方验收相关材料。

  推进可养区标准化升级改造进度。组建项目验收小组,开展对提交的第三方验收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复验,确保做到“逐场改造、逐场验收、逐场达标、逐场销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