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为教师节开展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0 18: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蔡张杰  通讯员 张小溪)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赐义、副县长陈美慧、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等县领导带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小学和漳浦一中,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与市级名师许遵照和省特级教师蔡志贤等优秀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漳浦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简洪坤指出,漳浦发展,教育是基础,教育要先行。近年来漳浦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离不开在教育战线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兢兢业业工作的广大教师,希望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加强学习研究,勇当排头兵,奋力谱写漳浦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