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召开校车安全检查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1 18:1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9月6日,根据《福建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县从即日起至10月底,全面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大检查。

  这次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工作部署阶段、全面检查阶段、市县抽查阶段、省级督查阶段。其中,全面检查阶段为9月11日-9月30日。期间,各级校车联席办将督促教育、公安交通管理、交通运输部门和校车学校、校车服务企业全面开展校车安全检查。10月8日-20日,县校车联席办将在教育、公安交通管理、交通运输部门和校车学校、校车服务企业完成检查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抽查工作。随后接受省省校车联席办专项督查。副县长陈美慧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重视要到位、措施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保障校车运行安全。(林金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