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2 19: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强)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尊师重教,厚植尊师文化,弘扬尊师传统,营造尊师氛围,9月10日下午,六鳌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三套班子在家领导、各村书记以及全镇中小学老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对教育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层,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投入到位。全体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发扬勇于奋斗、自我加压、努力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加强业务学习,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镇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