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2 19: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戴辉煌)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9月10日,沙西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隆重表彰2017-2018学年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会上,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会议对全镇广大教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二、要育人育心,爱生如子,做优秀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三、要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做实施素质教育的优秀园丁;四、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终身学习的模范;五、要加强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进一步坚定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的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全镇上下营造祟尚教育、热爱教育、关心教育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沙西镇教育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