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专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09-13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本网讯(蔡张杰)9月7日,漳浦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专题会。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蓝主保出席会议。

  简洪坤指出,这两年,漳浦县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县上下敢于动真碰硬、背水一战,大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百分百完成牛蛙养殖污染拆除任务,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势如破竹,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但影响生态环境质量的一些深层次、制约性问题依然存在。各乡(镇、场)、县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信访交办件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

  简洪坤强调,要主攻突出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信访交办件要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小流域水质提升要因地制宜、严密推进,省“三合一”督察要密切配合、主动支持,木材经营加工企业专项整治要突出重点、敢于碰硬;要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场)、县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扛起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同时,要坚持治标和治本同步,预防和整治并重,对需要长期整改、容易反弹的问题加快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将责任贯穿始终、一追到底。

  简洪坤最后强调,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家要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必胜的决心、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努力向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会上,县建设局、商务局、旧镇镇等有关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牵头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县环保局通报了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