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联合看守所开展禁毒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4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积极响应全省“禁毒2018两打两控”暨“飓风肃毒2018”会战行动,普及法律及禁毒知识教育,漳浦县禁毒办联合县看守所为在押人员开展禁毒宣传专题教育。

  县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在押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课,讲解了毒品概念、毒品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有关禁毒知识内容。同时向在押人员分发宣传手册,通过典型案例来宣传吸毒和贩毒的危害性,让他们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给自身健康和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他们吸毒和贩毒应受到的法律惩罚。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对看守所涉毒在押人员起到了很好的帮教作用,促使他们认罪服法,深挖犯罪根源,服从管理教育。使在押人员受到深刻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在押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自觉远离毒品危害的信心和决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