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让“门前三包”种子在校园遍地开花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4 17: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为进一步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的城区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到县实验小学、道周中学等县城区8所中小学,开展“门前三包”宣传。

  宣传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在各学校摆放展板,耐心地向参观的中小学生们讲解“门前三包”的含义和作用;发放宣传手册和《致学生家长的倡议书》,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门前三包”,劝导家长并带动身边人自觉践行“门前三包”。此外,执法人员还深入课堂,给中小学生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门前三包”宣传课。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中小学生对“门前三包”有了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管控力度,督促临街单位、商家落实好“门前三包”,助力“双创”深入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