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4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秀缎)近阶段,县疾控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创建办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采取一系列举措助推“双创”工作。

  一、加强对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村)的健康宣教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工作的指导,对绥安镇18个社区(村)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宣传折页、“三减三健指导手册”等资料。

       二、规范健康体检管理工作,严格把关人员的登记、检查及健康证的制作、发证;加强对公共场所及饮用水的卫生监测工作,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监测信息。

       三、组织各乡镇卫生院、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组长开展入托入学预防接种查验工作培训,预防学校传染病暴发流行。

  四、开展四害密度监测,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部署落实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