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推进乡镇廉政文化公园全覆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08 15: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县赤土乡溪东村的古致自然村是明末举人张若化和进士张若仲兄弟的家乡。其中,张若仲更是作为漳浦县历史上“忠、孝、廉、节”四圣贤中“廉”的楷模。今年来,当地充分挖掘这一历史资源,打造廉政文化公园,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依托古致自然村深厚的文化底蕴,正在全力打造一座廉政文化公园,目前土地平整已经完成,接下来将修复张若仲耒绂山房书舍旧址、建设廉政文化墙、廉政人物雕像,铺设木栈道等景观设施,方便更多的党员干部、游客到这里参观学习。”赤土乡纪委书记黄俊斌说。

  据悉,2017年,漳浦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红色、历史、家风、特色等文化资源,建设了26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示范点),实现了乡镇全覆盖。今年来,各乡镇继续完善廉政文化建设,目前已经建设廉政文化公园18个,到年底,全县21个乡镇将全部实现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公园建设双覆盖。(章浦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