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群情振奋“大学习” 卯足干劲谋新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5 18: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斯婕)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9月13日下午,漳浦县安监局组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一篇、第二卷第一篇,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

  该局领导干部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及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感悟,对理解不深、不通、不透的思想论断拿到台面上与其他领导干部一同讨论交流,学习氛围浓郁,反响热烈。

  会议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学而思,更要起而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卯足干劲,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落实意识形态领域上见真功,在纯正作风建设上展新貌,在推动安监工作发展上见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