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漳浦惠民文艺演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7 18: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 陈凌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昨晚,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漳浦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旧镇举行。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术家家协会会长王来文,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兰万安,漳浦县政协主席林培兴,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等领导出席活动。林苏洪代表漳浦县致欢迎辞。

  晚会在开场舞蹈《鼓舞》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随后,漳浦籍青年歌唱家周建坤带来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激昂嘹亮、气势恢宏的歌声,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晚会在大型歌舞节目《领航新时代》中结束。整晚,旧镇镇暾照广场上歌声如海,掌声如潮。

  晚会以“‘到人民中去’,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为主题,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漳浦县委、漳浦县政府主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