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一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8 18: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日前,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到漳浦一中进行调研,并与校级领导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刘加来听取了漳浦一中对教学质量、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漳浦一中的办学成效,同时对如何全力打造品牌学校,办好群众身边满意的学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会议指出,办好办强漳浦一中,事关漳浦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好服务和管理,为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联合各级力量改善办学条件,解决教育教学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支持漳浦一中发展。

  漳浦一中领导表示,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决心搞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漳浦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