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着力补齐教育短板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09-18 18: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今年来,漳浦县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着力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一是教学设施不断完善。2018年上半年进一步完善网络计算机教室、录播教室、数字校园等智慧校园项目;投入80多万元购置学校直饮水机319台。

  二是项目建设有效推进。用好、用足上级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性资金支持,2018年上半年共争取到省级补助资金累计2268万元。抓早、抓好“十项竞赛”项目建设,今年我县中小学建设项目列入市县“十项竞赛”的项目有53个,计划建筑面积147689平方米,计划投资35445.36万元,现有42个项目动工建设或完成前期工作;抓实、抓紧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今年我县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有4个,占地面积20171平方米,计划建筑面积17672平方米,现已全部开工建设或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