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到赤湖皮革产业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9-19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9月18日,县长黄庆华带队到赤湖皮革产业园,就产业园的提升改造建设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参加调研。

  黄庆华先后来到富洋皮革、微水环保、信德皮革、欧科皮业等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厂房、员工宿舍以及各类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指导产业园及园区内企业的提升改造建设工作。

  黄庆华指出,赤湖皮革产业园的发展优势在环保、企业活力在环保、园区招牌在环保,园区的提升改造建设首先都要围绕环保来进行。要敢于出台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漳浦标准”,严格环保审查机制,把园区内企业的固废、污水、废气等污染要素摆出来,按照“漳浦标准”一家一家查摆问题,对于不达标的企业责令停产,从整体上抓好园区环保问题的完善提升。同时要在选择招商时落实“一高一低”,在放低区域环评规划门槛的同时,提高企业在园区落户的环保标准,进一步扩大产业园的环保优势。

  黄庆华强调,园区的环境和配套建设要再提升,要做好园区内道路、灯光、绿化以及卫生等多方面的统一规划,打造花园式的产业园;要做到服务的再提升,镇党委政府、园区管委会要与企业建立友好良性的互助关系,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让企业在审批等各方面上少走弯路。同时要鼓励民营投资,制定正向激励机制,用政策优待吸引企业家回归,不断改善园区的营商环境;要做到招商引资再提升,依靠现有企业的连带作用,重点与晋江等皮革业发达地区的企业牵线搭桥,引好商招好商。赤湖皮革产业园要紧紧围绕“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标准,放眼全球,放眼未来,打造成为“严、高、优、靓、美”的标准化示范园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