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石榴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9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9月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带领督导组到漳浦县,对石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督导组听取石榴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表态发言,深入石榴村,与村干部、人大代表和部分群众座谈,了解村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明确“黑、恶、乱”势力的区别及危害。要对照标准,加大黑、恶、乱线索的摸排力度,用实际战果体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要勇于担当,明确责任,各村、场、镇直各机关对各自分管领域和辖区进行彻底摸排;镇纪委要加大问责力度,对扫黑除恶工作不力,敷衍了事的,实行责任倒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