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7 18: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李辉信)近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从思想上进行反思、深省、拷问,敢于担责,主动认领,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剖析原因,突出整改落实,切实从政治上看问题、查根源、找对策,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抓住问题本质,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

  会上强调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目的及要求,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先锋意识,在新时代作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会上,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局党组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说问题、提建议,勇于揭短亮丑,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目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