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双创’齐出力·大家共受益”文艺演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1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掀起新一轮的创建热潮,9月20日,漳浦县“双创”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启动仪式暨“‘双创’齐出力·大家共受益”文艺演出在西湖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出席活动。

  晚会在开场手语舞《中国很赞》中拉开序幕,音乐快板《人人争当创卫好市民》、亲子环保秀《春意盎然》、方言小品《门前“三包”风波》、音乐剧《美丽鹿溪﹒创卫同行》、爵士三句半《美丽漳浦万万年》、少儿舞蹈《鹿溪水边的小花腰》等精彩节目紧扣“双创”主题,让广大市民欢声笑语中进一步了解“双创”、参与“双创”,营造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的“双创”氛围。主持人还与观众进行互动,穿插“双创”知识宣传、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市民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又接受了一次“双创”知识的普及。

  团县委、县疾控中心、市管局等单位还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双创”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由漳浦县创建办、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体局,县教育局,绥安镇党委、政府承办。据悉,“双创”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学校文艺演出共6场,下一场活动将在石斋小学举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