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2 15: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9月20日,漳浦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在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扫黑除恶坦白检举和违规专项打击活动”,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明确主责,提升政治站位。在加强责任领导和执行力度等方面持续发力。二是明确思路,抓工作全覆盖。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一查到底,从而让黑恶势力无立足之地。三是明确措施,营造工作氛围。教育引导其中实施过涉黑涉恶行为的人员主动自首,主动检举揭发了解掌握的涉黑涉恶线索,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