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召开落实巡察整改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5 17: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李辉信)近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汇报会,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剖析原因,突出整改落实,切实从政治高度上看问题、查根源、找对策,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抓住问题本质,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按出台《落实县(市、区)交叉巡察四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从整改措施、牵头领导、配合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方面进行责任细化分解,梳理罗列出巡察整改任务清单,形成“党组书记亲自抓,各牵头领导具体抓,配合领导协助抓,责任部门分工抓”的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完成目标和时限,要求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获取全胜不收兵。

  并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两手抓、两融合,将整改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期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整改进一步提振士气、净化风气、激发活力、提升能力,以整改倒促改革,推动发展,为漳浦的发展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