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建设局扎实推进城乡建设 荣获市级文明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2 09: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蓝智伟 陈雅玲)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工作促创建,以创建促提高,扎实推进城乡建设有序开展,于近日喜获第十三届市级文明单位。

  该局在领导班子上组织保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分工明确,确保创建目标全面落实;推进有力,确保创建成效达到预期;营造氛围,确保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在工作效能上,以建设现代化县城、园林县城、富美县城为目标,突出在“提升现代城市功能、优化生态环境质量”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承载能力和管理水平,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各项目标均按计划完成并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在道德建设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全面践行“中国梦”;加强道德建设,倡导文明风尚;落实创卫责任,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在科教文体上营造学习氛围,创先争优,丰富载体;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在管理制度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廉政建设,加强民主建设,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清理消化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和执行积案。在工作环境上落实卫生制度,加强环保宣传,美化办公场所。

  下一步,该局将以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把文明单位创建与县委县政府“双创”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深化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创建机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持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漳浦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与制度保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