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7 17: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9月25日,漳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在县城石斋花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绥安镇各村居(社区)干部和群众或走向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宣传展板观看了解常识,或前往咨询台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人员除了为群众解疑释惑,还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宣传物料,讲解有关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举行这样的宣传咨询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全面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的活动内容和重大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是漳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将在古雷、石榴、官浔、旧镇等乡镇陆续举行,10月份起在全县各个乡镇全面铺开。活动由县“扫黑办”、县委宣传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国土资源局、文广体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