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进学校宣传咨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8 17: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日前,绥安镇扫黑办联合镇纪委、镇综治办、镇安办及信访办等,分别走进县职校、绥南社区及绥东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参与群众传递平安知识以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意义。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有关政策及举报奖励措施等内容,鼓励广大学生、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现场群众反应热烈,踊跃咨询,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将积极主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现场共接待咨询2000余人次,派发扫黑除恶类宣传小册子及小礼品5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及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为平安绥安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