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9-29 16:1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祥超)9月28日上午,在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新时期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要不断加强防范,加强预警监测、强化火源管控、注重宣传引导、突出应急处置,强化队伍建设和硬件配套、强化机制建设,把森林防火各项举措落细,有效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带来的损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