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7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9-29 16:1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祥超)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根据省政府部署,26日至28日我省各地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其中,我市开工重大项目22个,总投资107亿元。

  据介绍,我市此次开工的22个重大项目中,有16个产业项目、2个社会民生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在开工的社会民生项目中,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将建设教学综合楼、科学楼、体育馆,250米塑胶跑道等,建成后可办42个班,满足周边教育需求;南靖高级中学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整合现有乡镇高级中学资源筹建一所高中,新建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办公楼、食堂、宿舍及操场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