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镇:创新“三+”模式 掀起“大学习”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9 17: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强)近日,六鳌镇通过开展创新“三+”模式掀起了一场“大学习”热潮。

  一是线下学+线上学。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六鳌全镇1000多名党员集中学习《三十讲》。组织党员干部队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印发学习资料1000余份。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原文、读原著、品原味、悟原理”,不断强化学习水平。

  二是轮流讲+现场评。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和“导学”作用,组建漳浦县讲师团六鳌分团,进村宣讲10余次,讲师团成员采用轮流讲、大家议和现场评相结合的方式,変过去的“一人读、大家听、满堂灌”呆板式学习为互动式学习,切实调动党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受众人次多达1000多人,进一步营造了乐学、比学、用学的良好氛围。

  三是结对学+实践学。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村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互学互助多达10余次,同时,结合主题党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大活动,把党课搬到项目现场、田间地头、脱贫一线,做到学用結合,切实提升党员解决问题的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