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29 17: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宣讲团到全省各地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漳州市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薛云官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长刘远主持宣讲会。县长黄庆华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漳浦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薛云官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持之以恒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大方面,结合丰富案例,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有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和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我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推动管党治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薛云官希望漳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