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六鳌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8-08-31 16:35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六鳌镇人民政府:

  《六鳌镇人民政府关于报请审批<六鳌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的请示》(浦六政〔2018〕58号)文悉。经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原则同意你镇委托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漳浦县六鳌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下称“总体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城镇性质

  国际黄金海岸,滨海旅游小镇。集海洋产业、滨海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特色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旅游特色小镇。

  二、规划区范围

  即六鳌镇行政区域,包括10个行政村及因港口产业发展需要填海造地的区域,总面积约27.0平方公里。

  三、布局结构

  规划采用轴带式的发展模式,形成的城乡空间结构为:“三轴、六组团”。

  四、规划期限为2017-2030年

  近期2017-2020年,远期2021-2030年。

  五、你镇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加强规划管理。要根据《总体规划》,加快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指导具体建设,保证规划正常实施。

  六、《总体规划》确定的强制性内容不得随意调整,确需变更的,必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漳浦县六鳌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4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