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组织学生开学初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30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增强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能力,突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和新型合成毒品预防教育的重点,9月29日,秋季开学初,漳浦县禁毒办联合团县委、民政局组织漳浦县辕门小学百余名学生参观了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期间,民警通过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以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的介绍与讲解,使青少年学生进一步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提高了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活动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