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申报主体资格确认的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8-09-27 19:21    来源:漳浦县农业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根据《漳浦县农业局漳浦县财政局关于印发2017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浦农【2017】298号)文件要求,符合条件的社会化服务主体,在经过申报筛选后,我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专家组认为四家专业合作社符合条件同意申报。

  现将这四家合作社予以公示:1.漳浦县梅林榕盛蔬菜专业合作社;2.漳浦县进丰农机专业合作社;3.漳浦县湖西畲族乡绿盈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4.漳浦县官浔镇坤山农业专业合作社。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27日至10月4日,时间7天。若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农业局经管站反映。(书面材料请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如以单位名义提出一件的,请署名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受理单位:漳浦县农业局经管站

  电话:0596-3101176

  Email:zpjgz176@163.com

  联系地址:漳浦县朝阳路农业大厦一楼

  漳浦县农业局

  2018年9月27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