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走进旧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01 15: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婕)9月30日下午,漳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在旧镇举行,活动由县“扫黑办”、县委宣传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伟强、县法院院长郑通斌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派出专业工作人员答疑解惑等形式,为现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的基本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举报方式。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我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