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设置国高网宁东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和福鼎贯岭至柘荣段收费站的函

您当前的位置 : 省网信息     2018-06-22 15:44    来源:闽南日报    编辑:戴裕辉    
字体:【

  闽政办函〔2018〕33号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国高网宁东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和福鼎贯岭至柘荣段设置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8〕28号)及《关于沈海高速闽浙收费站迁建情况的报告》悉。经省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在国高网宁东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溪潭互通处(福安市溪潭镇港里村)设立福安西收费站、甘棠互通处(福安市甘棠镇观里村)设立福安甘棠收费站、八都互通处(宁德市八都镇铜镜村)设立宁德八都收费站。

  二、同意在国高网宁东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管阳互通处(福鼎市管阳镇管阳村)设立福鼎管阳收费站。

  三、同意将原设立在沈海线K1853+509处的闽浙通行费收费站移至沈海线K1849+889处。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