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违”智能监管平台上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10-09 16:51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张小梅)笔者从漳州市“两违”治理办获悉,漳州“两违”智能监管平台已于日前上线。群众用手机下载安装“漳州两违”APP,即可随时随地举报“两违”信息。此平台有效推进“两违”行为监管全覆盖,实现“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网络化、信息化管理。

  漳州市“两违”治理办推出的“两违”智能监管平台,可以在个人建房(含修缮)审批监管、批后建设监管、群众“两违”举报等环节进行全程信息化管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做到“统一平台、分级管理”。群众只要通过手机扫描“漳州两违”APP端下载二维码,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后按照相关提示进入监管平台,点击“我要上报”,根据提示完整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就完成了“两违”信息上报。提交举报信息后,用户点击“我的”,进入“我的举报”,可查看跟踪自己举报的案件情况。

  据了解,漳州“两违”智能监管平台具有数据唯一性和不可改变性。群众通过手机客户端举报,相关信息上传到智能监管平台,整个案件通过平台跟踪督办,根据设置流程予以处理,以举报、查处、结案三个环节形成完整闭合,从举报到结案整个流程有迹可循,信息内容不可更改、不可删除,举报者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