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开展“双创”宣传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09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林泽惠)近日,笔者在金仕顿、富丽山庄等小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到一个个富有创意的“双创”宣传标语。据了解,为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漳浦县委政法委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双创”成员单位在金仕顿、富丽山庄等小区主要干道和小区的重要位置悬挂、张贴宣传横幅、标语,这只是县委政法委9月份组织开展的“双创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双创”活动的知晓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达到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积极支持,努力推进“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县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的精神,多次组织成员单位认真参与所属责任区卫生整治,并向沿街商铺发放门前三包、“双创”等宣传手册,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并通过漳浦政法、县广电新闻中心、漳浦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双创”成效,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共享“双创”带来的成果,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我为‘双创’”出力,‘双创’为我添彩”的良好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