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建成试运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0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黄智荣 通讯员 王中成)漳浦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自今年三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在现场,污水处理一级A提标改造构筑物已全部施工完毕,并于6月30日正式运行,现在试出水已稳定达标排放,浑浊污水已变为清澈透明的清水,从原来的一级B排放标准提升一级A排放标准。此外,生化池也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下一步将进入设备及管道安装。

  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是漳浦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重要举措,投入运营后,将从现在的每天处理4万立方米污水扩容至每天6万立方米,可满足县城区排放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处理需求,对改善漳浦的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