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一项目入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8-10-11 16:5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0日在广州举行,福建省“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视频压缩与增加”项目从全国80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24强,并荣获优胜奖,福建省经信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今年的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经过福建赛区的选拔,福建省共有5个项目入围全国200强,2个项目入围50强,1个项目入围24强并参加在广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记者 林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