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青年大学习”业余学校挂牌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1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心逸)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10月9日,漳浦团县委“青年大学习”业余学校挂牌,并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全县各乡镇(场、开发区)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伟琳同志做宣讲报告。陈伟琳从习近平主席寄语共青团及个人的工作生活,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青年担当新使命的感悟。

  基层团干纷纷表示,陈伟琳同志的宣讲,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将以陈伟琳同志等新时代好青年为榜样,不断的学习和充电,进一步在全县团员青年中全面兴起“大学习”新热潮,促进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漳浦落地生根,跟紧时代脚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青年建功立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