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1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10月9日,十三届漳浦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顺来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第六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开展巡察监督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深化政治巡察,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突出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善于讲究方法策略,切实提升巡察质效;要严格遵守巡察的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制度,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业务、过硬的措施、过硬的成效,赢得党和群众的信任。

  经县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从10月中旬开始,对霞美镇党委、县财政局党组、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巡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