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十三五”期间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各地控制目标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8-10-02 10:02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漳浦盐场,绥安工业区和台创园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根据《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十三五”期间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各地控制目标的通知》(漳政综〔2017〕130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漳浦县“十三五”期间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各地控制目标》印发给你们。各单位在制定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以及城镇总体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布局的过程中,要与所在地可利用的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相适应,在涉水项目的预审、立项、规划、设计、审批、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目标规定执行。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7日

      漳浦县“十三五”期间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各地控制目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