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2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近日,漳浦县民政局、团县委、县禁毒办联合开展以禁毒宣传为主题的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辕门小学五年级的50名学生走出教室,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实践教育。

  活动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黄道周讲学处,了解“一代完人”黄道周的生平事迹,参观黄道周书法作品,感受“黄漳浦体”的魅力。随后,活动走进了漳浦县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对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个别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这次活动由漳浦县满天星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提升青少年预防毒品的意识,并通过青少年影响其父母等其他家庭成员,促进全民参与毒品预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