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组织前往中共漳浦县委旧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5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毛建波)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10月11日,漳浦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漳浦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漳浦县委旧址展出的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是他们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才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