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紧建设赤岭畲族乡卫生院住院综合楼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5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10月11日,笔者在漳浦县赤岭畲族乡卫生院住院综合楼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内外墙装修。

  据该卫生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已进入第一期装修的扫尾阶段,下个月开始进入完善功能部分的二期装修,住院综合楼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的住院综合楼建筑面积达3500平方米,有床位50床,将大大改善该院医疗用房面积,有效解决医疗用房不足问题。

  据悉,赤岭卫生院住院综合楼项目工程占地面积4761.4平方米,建筑面积4224.8平方米,已建宿舍楼建筑面积700平方米。项目主要配套建设消防水池、泵房、消控室、道路及绿化等基础设施,总投资额约1400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